导航 取消
請問被臭蟲咬了該怎麼治療?
李芳梅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中药养生,食疗

被咬大概有一個禮拜了,全身除了肚子上都有紅色的包,包頂端帶有小水泡,奇癢無比。

你好,臭虫咬伤建议外用难算轻拿清洗,外用双氧水冲洗,是用百多邦软膏涂擦治疗,注意卫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沒有止癢的葯啊,隨時都想撓,上班都成問題。

外用皮炎平止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