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八个多月,昨天白天有点低烧,喉咙红,没有其他症状。我给吃了小快克,到晚上烧到38.5度,我就喂了美林,晚十一点多吃了一次,退烧了,早上六点量38.5度,我又喂了一次美林,现在又退烧了,我现在要给他喂药吗!家里有艾畅,黄那敏颗粒,鱼腥草颗粒,小儿咽扁颗粒。
根据你的描述,只要不发热,那就无需服用退热的药物的。建议你现在可以喂鱼腥草颗粒,小儿咽扁颗粒就可以了,此外,一定多喂热开水就可以了
我想问一下咽扁颗粒可以消炎吗?
喉咙很红呢!
上述两个药物都有抗炎抗病毒作用的
这两种都是中城药吧?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