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发烧过后该吃什么药?
韦许才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主治医师,普通内科,擅长高血压,胃炎,胃溃疡,男科,例如阳痿,早泄等疾病

宝宝八个多月,昨天白天有点低烧,喉咙红,没有其他症状。我给吃了小快克,到晚上烧到38.5度,我就喂了美林,晚十一点多吃了一次,退烧了,早上六点量38.5度,我又喂了一次美林,现在又退烧了,我现在要给他喂药吗!家里有艾畅,黄那敏颗粒,鱼腥草颗粒,小儿咽扁颗粒。

根据你的描述,只要不发热,那就无需服用退热的药物的。建议你现在可以喂鱼腥草颗粒,小儿咽扁颗粒就可以了,此外,一定多喂热开水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想问一下咽扁颗粒可以消炎吗?

喉咙很红呢!

上述两个药物都有抗炎抗病毒作用的

这两种都是中城药吧?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