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每个月12号来月经,但是这个月提前到了9号就来了而且量还特别少连一个卫生巾都浸湿不了。以前量都很正常
你好,正常情况下月经一个月一次,延迟或者提前一周以内属于正常的波动,目前天3天正常的,不必过于担心,现在月经结束了吗
没有
那已经三天了,属于正常的,继续观察即可
好的
嗯
今天都第五天还是那一点点
3–7天都是正常的
但是量太少了,以前从来都没有这种情况跟没有一样
可以观察一个周期,如果下次还是这样可以去医院妇科检查下
应该检查那些项目
妇科B超和白带常规等
哦,这个会不会跟人劳累有关
过于劳累也可能,注意休息,下次不正常及时检查下
好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