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2岁。以前听人说来例假要多喝红糖水,可我每天喝八杯250ml的,每杯都会放红糖,这样的量会不会太多了而对身体不好啊,就例假那几天喝
一般考虑经期附近少量选择红糖水即可,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观察经期出血量的情况是否正常,同时配合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喝水较好的,加强营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