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来例假时喝好多红糖水会不会不好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女,22岁。以前听人说来例假要多喝红糖水,可我每天喝八杯250ml的,每杯都会放红糖,这样的量会不会太多了而对身体不好啊,就例假那几天喝

一般考虑经期附近少量选择红糖水即可,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观察经期出血量的情况是否正常,同时配合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喝水较好的,加强营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