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做无痛人流后第六天流出月经状血没有块淤
姚俊阳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性功能障碍、性心理障碍、抑郁、焦虑、妇科、生活保健、婚恋情感、人格重塑、人际适应。

我逛街回来特别累,然后发现流出少许血,这个是什么原因,而且不多,时有时无,麻烦了

你好,这与你逛街是有关系的,人流后应该好好休息,不要出远门或者爬山、逛街,否则可能会出现恶露不尽、出血等症状的,建议你好好休息,避免长时间劳累,这样对子宫恢复不利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这个影响大吗?但是我不得不上学,那该怎么办?

而且医生开的消炎药马上就用完了,请问我需要服用多久?

在服用3天吧。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