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双胎28周了,有时候感觉右下腹部一阵抽筋似的疼是怎么回事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没有异常的话,考虑是有生理性腹痛的可能。
什么是生理性腹痛
生理性腹痛最常见的是由于正常妊娠子宫增大,同时伴随着子宫圆韧带的被牵拉而引起,一般在妊娠3~5个月时常见。疼痛部位多在下腹部子宫一侧或双侧,呈钝痛、隐痛或牵拉痛,大多发生在体位变动或远距离行走时,而卧床休息后则能缓解。
那请问医生该怎么治疗呢
我现在六个多月了,怎么还疼呢,以前没发现
不需要特殊治疗,左侧卧位有利于疼痛缓解。
谢谢医生,我还想问问我现在是双胎28周了,还要几周才会生呢
正常的情况是在怀孕40周后分娩的
都说双胎会提前,一般提前多久呢
应因人而议,你应该提前做好准备
那我现在需要做些什么产检呢
你应该每个月都要去医院做检查,双胎的检查的费用会高一些的,但风险也是很高的,所以你更加的注意更加要去做检查,这个时候应该是做四维彩超的时候了
前两天去医院做产检,医院不给做四维彩超,叫我做普通的彩超,然后就叫验血,验出说是贫血缺钙
你好,根据情况建议可以服用爱乐维、钙尔奇或乐力治疗。平时可以多吃些红枣,带红衣皮的生花生等补血的食物。
可以喝红糖水吗
当然可以的可以补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