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子宫内膜9mm是怀孕么 女,22岁。您好!我是一月三十一来的月经,我二月十五晚上和男友有过性关系,我这个月三号是应该来月经,我自己买了四个测孕棒,显示都是阴性。然后我又到医院做了尿检,显示阴性,然后做了彩超,上面说子宫内膜9mm没有血出信号,是什么意思,如果不是怀孕。我月经刚好推迟七天了,可是还没来,是怀孕么!谢谢,好担心!
建议月经推迟的情况,如果早孕试纸检查阴性基本排除怀孕的情况,考虑你的情况应该属于月经失调的可能较大,注意休息的,必要时选择黄体酮才的
黄体酮我可以吃么
可以的,
多久见效呢,如果吃了来月月经了,是不是就是表明是月经不调,如果吃完没有来,是不是就是怀孕!麻烦您了!谢谢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用药1周
这种药药房都可以买到么!
可以的
谢谢,如果吃了还没来呢!怎么办,医生
建议首先用药后观察
谢谢,再过几天联系您可以么!谢谢您
可以的
谢谢
不客气
医生我刚去了,她说是注射液体,不可以吃!是么?
口服或者肌注都可以
您好,买回来了,牌子是益玛欣!我从大药房买的,会不会有假!10粒*两板的!怎么吃
这情况考虑按说明用药或者选择肌注
一次是1.25毫克,一天一次,要吃二十二天
医生,只要是黄体酮都是一样的药效么!都是催月经的么
一般效果一致的
像我和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要吃多少天阿
这种情况考虑用药1周
1.25毫克是多少,是两粒么!一天吃几次阿!谢谢您,我不敢乱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