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是属于什么情况,是怀孕么!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标题:子宫内膜9mm是怀孕么 女,22岁。您好!我是一月三十一来的月经,我二月十五晚上和男友有过性关系,我这个月三号是应该来月经,我自己买了四个测孕棒,显示都是阴性。然后我又到医院做了尿检,显示阴性,然后做了彩超,上面说子宫内膜9mm没有血出信号,是什么意思,如果不是怀孕。我月经刚好推迟七天了,可是还没来,是怀孕么!谢谢,好担心!

建议月经推迟的情况,如果早孕试纸检查阴性基本排除怀孕的情况,考虑你的情况应该属于月经失调的可能较大,注意休息的,必要时选择黄体酮才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黄体酮我可以吃么

可以的,

多久见效呢,如果吃了来月月经了,是不是就是表明是月经不调,如果吃完没有来,是不是就是怀孕!麻烦您了!谢谢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用药1周

这种药药房都可以买到么!

可以的

谢谢,如果吃了还没来呢!怎么办,医生

建议首先用药后观察

谢谢,再过几天联系您可以么!谢谢您

可以的

谢谢

不客气

医生我刚去了,她说是注射液体,不可以吃!是么?

口服或者肌注都可以

您好,买回来了,牌子是益玛欣!我从大药房买的,会不会有假!10粒*两板的!怎么吃

这情况考虑按说明用药或者选择肌注

一次是1.25毫克,一天一次,要吃二十二天

医生,只要是黄体酮都是一样的药效么!都是催月经的么

一般效果一致的

像我和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要吃多少天阿

这种情况考虑用药1周

1.25毫克是多少,是两粒么!一天吃几次阿!谢谢您,我不敢乱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