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胃痛有两年了!有时候不知道饿不饿包不包:吃不了东西没胃口也不知道香不香!就是想吐!有时连整个肚子都痛!能帮我吗?
这个是可能是严重的胃溃疡导致的,之前做过胃镜吗?最好治疗一下
没做过胃镜啊
之前有大脑供血不足
现在感觉就是想吐胃不舒服!有点头晕!心慌
哦,你有黑便吗?
有时有有时没有
有时拉大便是铁格达
哦,那个要做肠镜
我有心季:胸闷:大脑供血不足:做肠镜和胃镜打麻醉没影响吗?还有呼吸有时有困难!有点头晕!
这个是肠道失血引起的,因此要肠镜
问题是做肠胃镜有影响没?
这个没有
那做麻醉的就没问题了!
嗯
吃些什么药比较好
这个最好先检查一下确诊后再吃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