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肚子难受,有时还痛,是不是有早产迹象
刘建华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市河西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各种生殖道感染、宫颈疾病、不孕不育、妇幼保健、乳腺疾病等疾病的诊疗。

我现在怀孕八个多月了,但最近肚子老是难受,还有点痛,前几天跟老公吵了一架,还有点着凉,上次我问了两个医生,第一个说我有早产迹象,第二个说我是后期宫缩,我不知道怎么办?

你好,你现在的这种症状是属于怀孕晚期很常见的症状,没有阴道出血、没有明显的腹部疼痛等症状,就不考虑是早产的情况。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谢谢,医生

还有我想问一下,哪几种情况是早产迹象

哪是不是宫缩

频繁的下腹部疼痛、见红或破水等现象,就是早产迹象了。

你现在的情况是一种假宫缩,很正常的。

恩,那就是说我现在一切正常,等到预产期就会生产

非常正确

恩,谢谢了,医生

不客气,祝你好孕!再见了。

那请问,在生产前,我该注意什么

精神放松、保持良好的情绪,避免生气等就可以了。

好,谢谢

再见

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

恩,那我下次,有什么问题,是不是也可以请教你

没有问题的,你还可以在在线医生的妇科页面找到我,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再见!

恩,非常感谢

我们以后见!!

医生,在没

怀孕期间鼻子里面有血,是怎么回事

可能与你的居室温度高、空气干燥有关系。

对胎儿没影响的,是不是

没有,家里的室温正常,没有开空调

鼻子有血的时候,感觉有点难受

这个月,有好多次了

那就需要化验血常规检查了,避免有其他病症的可能性。

恩,谢谢了,医生

不客气,再见!

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