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怀孕八个多月了,但最近肚子老是难受,还有点痛,前几天跟老公吵了一架,还有点着凉,上次我问了两个医生,第一个说我有早产迹象,第二个说我是后期宫缩,我不知道怎么办?
你好,你现在的这种症状是属于怀孕晚期很常见的症状,没有阴道出血、没有明显的腹部疼痛等症状,就不考虑是早产的情况。
谢谢,医生
还有我想问一下,哪几种情况是早产迹象
哪是不是宫缩
频繁的下腹部疼痛、见红或破水等现象,就是早产迹象了。
你现在的情况是一种假宫缩,很正常的。
恩,那就是说我现在一切正常,等到预产期就会生产
非常正确
恩,谢谢了,医生
不客气,祝你好孕!再见了。
那请问,在生产前,我该注意什么
精神放松、保持良好的情绪,避免生气等就可以了。
好,谢谢
再见
好
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
恩,那我下次,有什么问题,是不是也可以请教你
没有问题的,你还可以在在线医生的妇科页面找到我,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再见!
恩,非常感谢
我们以后见!!
好
嗯
医生,在没
怀孕期间鼻子里面有血,是怎么回事
可能与你的居室温度高、空气干燥有关系。
对胎儿没影响的,是不是
没有,家里的室温正常,没有开空调
鼻子有血的时候,感觉有点难受
这个月,有好多次了
那就需要化验血常规检查了,避免有其他病症的可能性。
恩,谢谢了,医生
不客气,再见!
好
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