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商洛市镇安县的,今年23岁,一个月前发现左侧卵巢有畸胎瘤,我想在我们县妇保院做,但是有害怕他们做不好,请问我到底该不该在本县做这个手术呀?
您好,这个手术属于妇科方面一般大手术,目前主要担心的问题是畸胎瘤良恶性的问题,个人建议到相对比较大的医院做会比较好。做手术的当时,需要送术中快速病理检查,如果这个时候提示恶性,就可以直接扩大手术范围,如果这个时候提示良性,就直接剔除畸胎瘤就行,所以还是建议到病理科技术能力相对强的医院做手术对你会有比较大的帮助
嗯,那好,谢谢您。。
费用得准备多少呢?
我想在过上两个月去做手术这个行吗?会不会有过大?因为大夫说了在他们医院做手术费排队到两个月以后去了,请问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谢谢
您好,可以的,具体费用不清楚。
有时候会觉得那有点疼,我怀疑面积会不会又在增长呀?我害怕它会越长越大对巢卵正常功能有阻碍,听说动手术越早越好对吗?
卵巢畸胎瘤越早手术越好。早的话可以考虑腹腔镜下切除术。建议您尽快住院治疗
请问那大概要住几天院?
要看手术情况,大概一周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