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了苹果后吐,肚子胀拉不出屎?
马占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河北隆尧友谊医院 擅长:马占欣医师,内科,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儿科常见病,妇科炎症,不孕不育,孕期保健,科学避孕,优生优育指导等,另外擅长对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等心理疾病有独特见解和治疗方法,对各科疾病的治

男,23岁。大年初四晚上吃了苹果后15分钟后到厕所就开始吐了起来,吐完了肚子胀胀的拉不出屎这是什么病啊,以前看过医生有的说是胃湿气和肠炎请问到底是什么,看了已经三四个医生也吃了药打过一个星期点滴也不好请问到底是什么怎么治病

你好,这种情况多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香砂枳术丸进行治疗,期间要按时吃饭饮食有规律,避免暴饮暴食,不要空腹吃生冷食物啊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现在医生开了大黄碳酸钠片和维生素B1片叫我一个吃两片,请问右用吗?

拍了x片说肚子有气,20多天了还没好,现在屎道里很干涩,用手指插进去感觉好像没有润滑剂一样

肚子站着的时候感觉肚子下垂胀痛,坐着更甚

你好,你好,及时治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