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个月十三号左右来月经,一号是排卵期吗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我这个月十三号左右来月经,一号是排卵期吗?

如果您的月经周期比较稳定的话,排卵日在28号左右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我上个月十三号来的月经,这个月一号同的房,可能怀孕吗

有怀孕的可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