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东西疼暧气恶心吐
你好,因为胃部切除,胃的容量没有了,一开始肯定会有不适,建议你可以少吃多餐,随着时间胃会慢慢增大,症状也会慢慢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