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一喝水就想去厕所
王家鹏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三高症、风湿病、中风、男科、血液病

为什么每次一喝水我就要去厕所?

从你的情况来看,是有肾虚寒的情况,我建议你吃点中药治疗下,平时注意保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