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1点多起来 吃过午饭又犯困 下午从2点睡到了5点 结果吃完饭 又有困的迹象 张哇 头也有点沉 眼睛干涩 就想睡觉 想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之前都没有过这样
这种情况要注意疲劳、亚健康造成的可能,以及体温升高、呼吸道感染造成的可能,充分休息,注意体温变化,必要时到内科检查确定原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