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今天有点低烧,吃了氨酚黄那敏颗粒,以往一天大便一次,今天拉了三次,可以吃点妈咪爱调节肠胃吗?那应该吃多少?宝宝现在有20斤了。
你好,大便次数增多,是可以吃妈咪爱的,妈咪爱两岁以下的宝宝可以半袋日三次口服,注意多喝水,检测体温了吗
发烧快到38度了,怎么办?
你好,可以先用安瑞克退热,另外积极治疗引起发热疾病啊
可以用兵兵退热贴吗?刚才给他洗澡了,现在睡了,现在买您说的那个药不方便,但家里有美林,据说不到38.5度不能吃。
你好,可以使用退热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