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剖腹产两年了,现在又带环怀孕四十来天了!请问可以要吗?能顺产生吗?
你好,带环怀孕胎儿发育异常的几率会增加,一般来说是不建议继续妊娠,如果是要继续妊娠,需要做好产检工作,进行顺产风险较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