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没吃打胎药,但是在肛门里放了一种药,
沈素平医师
妇产科 涡阳县中医院 擅长:各类妇科疾病

没吃打胎药,但是在肛门里放了一次药,腰酸肚子紧紧的,有时还硬硬的,第二天就没什么感觉了,胎儿正常动,就是小便的时候出现一点黑紫色粘稠状的东西,现在又想要了,还可以吗,会对孩子有什么影响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目前已经从肛门用药可能会对胎儿发育有一定的影响,如果目前没有腹痛及阴道流血的话,建议你慎重考虑胎儿去留

点击查看8次对话

现在已经五个多月了,肚子有那么一点点痛,上厕所的时候有一点发黑的粘稠状的东西,是怎么回事啊

考虑阴道内的分泌物带点咖啡色血迹

是啊,现在又没有了,这样孩子还能要吗

建议你最好不要,以免影响胎儿发育畸形

现在都快六个月了,不是应该长好的吗

但是内脏发育还是未成熟的

能检查出来吗

一般是可以做四维彩超检查的

哦谢谢

不客气

四维彩超可以检查出内脏吗

可以的

哦谢谢

大脑可以检查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