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九个多月了,最近咳嗽,白天还好,晚上就咳的比较厉害,还经常咳的吐东西,请问这种情况严重吗?是不是需要去医院检查?
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颗粒消炎,用小儿止咳糖浆治疗咳嗽咳痰就可以了,这两种药物是专为孩子设计的,疗效好,副作用小,孩子容易接受。
上次医生给开了氨溴特罗口服溶液和肺力咳合剂,还有施保利通片、氯苯那敏片,这次的情况可以继续用这些药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