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曾经患过肺结核会影响到以后找工作吗?
李锦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肝癌的介入治疗和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好了以后是不是胸透会出现钙化,钙化会消失么?听说有患过肺结核以后很难找到工作的,是这样吗?很担心。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患过肺结核后一般会终身显示钙化灶的,但是不能说明有传染性的。应该不影响的

点击查看9次对话

我是住宿的,治疗多久后才能回宿舍?现在在医院打点滴一天才三瓶药,有点无聊。。。

你没有抗结核治疗吗?

有啊,现在就在市医院,两瓶消炎一瓶止血。因为放假所以痰检还没出来,是不是痰检没出来医生不敢断定下药才就三瓶点滴?

还有吃云南白药的药粉和一个雷贝什么唑钠(今天才有新加这个药)的药

是的,目前还没有确诊是吧?

医生说结核概率很大,要留我观察几天。还有吃肺结核的药属于化疗?

是化疗的。

对身体是不是有很大伤害,以后停药后身体能恢复吗?

有一定的影响的,定期复查就可以

吃药期间定期复查还是吃个一年半载后停药以后还需要复查? 以后能恢复好的体质不?

吃药期间就要复查,因为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

嗯,那以后营养跟上还有加强锻炼还能恢复好的体质吗?

可以的

好的谢谢,就怕没个好身体

不用担心的,年轻人不怕

嗯嗯,让我看到了希望,我以为以后身体就只能那样差差的

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