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套了一颗牙 现在这颗牙根内外侧都肿出来 不会痛 反复发作 还有白色的东西 是根尖脓肿吗 需要拔掉吗
考虑是牙周炎引起的症状,口服炎立消胶囊、左氧氟沙星胶囊在来的药物,多喝水。
忘记说了 拍过片了 有的医生说要拔掉 有的医生说不用
可以考虑拔牙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