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年前套了一颗牙现在这颗牙根内外侧都肿出
陕生佳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两性健康咨询,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妇科内科等等疑难杂症。

两年前套了一颗牙 现在这颗牙根内外侧都肿出来 不会痛 反复发作 还有白色的东西 是根尖脓肿吗 需要拔掉吗

考虑是牙周炎引起的症状,口服炎立消胶囊、左氧氟沙星胶囊在来的药物,多喝水。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忘记说了 拍过片了 有的医生说要拔掉 有的医生说不用

可以考虑拔牙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