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性头疼多年了,最近一直在吃养血清脑颗粒,已经吃了6盒,这两天来例假了还一直坚持在吃,今天是例假第3天,有些头晕,是不是例假期间不能吃呀?有关系吗?
您好,如果您之前一直服用该药没有出现任何不适,但是在例假期间出现了头晕的情况,那么说明与来例假有关系的,一般情况下,例假期间是不建议服用任何药物的,所以您还是等例假结束后再继续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