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上长了许多红豆豆是怎么回事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你好:医生最近我的脚底上长了很多红色的小疙瘩,不痛也不痒。这是怎么回事啊?还有我脚上还脱皮。

建议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局部涂抹一些碘付,多吃蔬菜与水果,保持生活的规律,少吃辛辣刺激的饮食,观察几天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头部受伤在医院封了几针,好了以后能喝酒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