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想问一下吃过避孕药后多久可以要宝宝
姜新爱医师
中医科 行唐县龙州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

如果吃过药后有了宝宝那么宝宝健康吗

你好,据你的情况因为避孕药含有大量的激素是对胎儿有影响的据你的情况还是最好不用要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