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2011年左右发现胸部左边有一粒纤维瘤,照过B超,隔了差不多半年的时间又发现右边也有一粒很大的,之后仔细地摸,发现两边都有五六颗,今年2月份去市一医院做了微创手术,只做了一边,还有一边没做,医生怕我年轻受不了那么多麻醉,所以建议我过两个月后再去做另一边。手术恢复几个星期后,我感觉胸部又有纤维瘤了,难道又复发了?我想问问做这些手术有用吗,另一边做好还是不做好呢?请医生给我最好的建议,谢谢!
你这种情况应该属于乳腺纤维瘤多发的体质,如果能摸到或增大明显的话,还是建议行手术治疗。虽然说是良性肿瘤,但是有恶变率,2%–3%。
难道做完手术摸到又做一次又做一次吗,依次地做吗?
做完这种手术后,会影响我胸部发育的吗,我今年才十六岁
原则上是这样吧,最迟可以到怀孕之前。
多少会影响,主要是因为你有这个体质啊
最迟可以到怀孕之前?什么意思呢?意思是说怀孕后就不能依次做这些手术了吗
我的意思是说,如果现在不想做手术的话,可以最晚等到怀孕之前。因为若是怀孕,会刺激肿物增大或变性的。
我胸部没大过,会可能是有纤维瘤在胸部的原因吗
有一定关系。
如果到了怀孕期间还有的话那怎么办呢,适合怀孕吗
那做了手术之后会有转变吗,就是胸部大了或者是长高了
怀孕之前切除了就行,怀孕之后再有的话,最好哺乳期过后再切除吧。
胸部的大小问题,好多方面,不一定啊
胸部这样,喂奶给小孩的时候会有影响吗,合适吗
??
不影响哺乳的
哦哦
如果胸部再不发育口服葛根素的方法治疗。有用吗?
葛根素可以试一试
逍遥丸有什么作用呢,医生
治疗乳腺增生的
吃这个对我有用吗
作用不明显。
葛根素对身体有害吗,
是药都会有有副作用的,谁和你说要用葛根素的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