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出生的宝宝放在床上就哭,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刚出生12天的宝宝放在床上就哭,抱起来就好了,怎么回事?

你好!我觉得宝宝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导致的,建议你不要担心的,宝宝是没事的,没有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