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肠胃不好,求增肥计划!
刘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5医院 擅长:药学、外科

以前是标准身材后来得了慢性胃炎瘦的厉害,都一两年了就是胖不起来,帮我做个增肥计划可以?谢谢

平时要注意生活习惯,不熬夜,按时吃饭。另外可以加餐,比如别人一天吃三顿,你可以一天吃四顿,晚上十点多睡觉的话,九点多再吃一顿。食物中可以多吃点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肉类,蛋类,奶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