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耳对耳轮一碰就疼。
谭景欣医师
中医科 青州市立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妇科、颈肩腰腿痛、养生保健等

大概有两个星期了,我的左耳对耳轮一碰就疼。我用手摸,感觉和右耳不一样,那里好像有个软骨一样,说不上来。这个是耳部疾病的表现吗?是节结性耳轮软骨皮炎吗?如果是的话严重吗?需要手术吗?会不会影响听力?

你好,不知你耳内有没有流脓、流水的情况,这种情况最好去五官科看一下,一般不会引起听力减退。

没有流脓流水,里面没有任何症状,就是对耳轮一碰就疼。怎么回事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