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胸里像喝水噎住那样的疼
杨灯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我有三年多了,一发病就胸里疼的很厉害!好像喝水耶住的那种疼法去医院检查做了胸透,心电图都没病!最近发病厉害了!时常的发病,以前一个月也就发病一两次!请问大夫我这是什么病?

您好:通过你叙述的情况,可能是食管和胃的问题,建议你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做个胃镜检查。确诊后进行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