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母亲是1月28号在县医院做的胃镜结果是胃底
李强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神经内科,尤其是脑血管方面的疾病以及内分泌方面疾病的诊疗,比如脑出血、脑梗死、面神经炎、头晕、头痛、糖尿病等

我母亲是1月28号在县医院做的胃镜结果是胃底息肉。后来我们在天津总医院做的病理说没事。现在我们想把息肉切除,想问问做这种手术用开刀吗

您好,这种手术是不需要开刀的,只要在胃镜下用电刀就可以切除的,不要担心哦,这种手术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