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是1月28号在县医院做的胃镜结果是胃底息肉。后来我们在天津总医院做的病理说没事。现在我们想把息肉切除,想问问做这种手术用开刀吗
您好,这种手术是不需要开刀的,只要在胃镜下用电刀就可以切除的,不要担心哦,这种手术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