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时间了,就是膝盖下面,以前打过一次篮球之后就有点疼,后来放假歇了一个月好点,开学了打球又疼,去医院看过说是拉伤,但是好久了也不好,感觉走路的时候用力也疼,感觉是骨头疼,请问医生怎么回事,谢谢
你好.这个不会是骨头的问题哦.应该是韧带损伤引起的为.你可以在疼痛的部位用一下膏药治疗.这样就可以的哦.
可是已经好久了,快3月了,而且打球后挺疼的
不管多久治疗就可以.
我用过云南白药,不怎么管用
建议您用红花10份大黄1份栀子1份.把这些中药用醋调匀.外敷患处.用这个方法效果很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