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要宝宝,上个月没怀上,这个月我在观察
郑小慧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产科月经失调、阴道炎、盆腔炎、卵巢囊肿、先兆流产、早产、妊娠高血压,妊娠期正常表现,妊娠期羊水多少的诊断、顺产的因素等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我想要宝宝,上个月没怀上,这个月我在观察体温,来例假了,例假中第二天体温36.5,例假第三上升到36.7请问这正常吗?我在网上查一下说月经中温度要递减,可我怎么升高了?

你好:一般测量基础体温是在早晨同一时间测比较准,再没有活动前,没进食前测,如果不是同一时间就会有差异的,祝你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是在没有活动时测量的,没起床,也没活动

你好:建议连续测5天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