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月小孩会不会成型!会不会动
你好,一般情况宝宝三个月就成了人性了所以四个月已经成人型了,一般情况如果月经正常四个多月是会感觉到胎动的。
这几天我头好疼!是不是天气热的原因啊
据你的情况很可能是天气突然变暖的原因吧。
嗯嗯!谢谢
我想问下!我怀孕50多天做了两次B超!还差几天就四个月了!可以去医院再次检查了吧?
应该去查一下。
在吗?医生
我今天去医院医生说抽血检查胎儿畸形什么意思啊?
是的,是筛查胎儿畸形现在每一个孕妇都做的不用担心。
好的
去吧,
我没有吃钙片维生素!这样对胎儿不好吗?
我吃叶酸过敏!我怕吃钙片什么的也过敏
没关系每一个人不一定对任何药都过敏。
那你建议我要不要吃钙片呢?
吃吃试试吧首次你可以少用些。
好的!谢谢你
不客气。
那筛查胎儿畸形当天早晨可以吃饭吗?
没关系筛查不像化验。
如果我不在医院拿钙片维生素!我可以自己去药店买吗?
祢建议吃什么牌子的好呢
你可以吃钙尔奇或迪巧都可以。
好的
那就行动吧。
我现在可以用保湿得化妆品吗!红石榴得
保湿的一般问题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