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老是要用开塞露才拉,是怎么回事,拉出来的屎黄色的好像都是泡泡的样子,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开塞露偶尔可以用,长时间用对孩子直肠有刺激,孩子便秘是喂的过饱肠燥热导致的,那么平时不要不要喂的过多,最少三小时喂一次,平时要多喂温开水喝,这样可以保证大便的通畅。还有相关问题吗?
为什么小孩的尿很黄量少是怎么回事
上火了,多喝水。
我没吃什么,小孩怎么会上火呢
给孩子每天多喂水,如果对我的分析有疑问建议就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