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个月大的小孩怎么老是不拉屎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小孩老是要用开塞露才拉,是怎么回事,拉出来的屎黄色的好像都是泡泡的样子,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开塞露偶尔可以用,长时间用对孩子直肠有刺激,孩子便秘是喂的过饱肠燥热导致的,那么平时不要不要喂的过多,最少三小时喂一次,平时要多喂温开水喝,这样可以保证大便的通畅。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为什么小孩的尿很黄量少是怎么回事

上火了,多喝水。

我没吃什么,小孩怎么会上火呢

给孩子每天多喂水,如果对我的分析有疑问建议就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