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鼻子里面长个疮
王占领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邢台市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疾病,男科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鼻子里面长个疮已经有两年了,天天流浓,碰它的时候就疼!请医师帮忙解答一下!

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或百多邦软膏外涂治疗一段时间。忌食辛辣食物,宜清淡饮食,适量多喝水。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这个不是鼻癌吧!我很担心!

您好;考虑没有那么严重的,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