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二醇(E2):146.88pg/ml;孕*(PROG):10.05ng/ml。请问这个结果会不会影响怀孕呢?孕*是不是偏低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检查结果,孕酮不偏低的,平常月经是否规律呢?一般不会影响怀孕
月经都正常,我现在吃黄体酮胶囊会不会影响怀孕呢?吃黄体酮胶囊是不是可以提高孕酮呢?
一般是不会影响的,可以提高的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