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结肠炎是看中医好还是西医好
王家鹏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三高症、风湿病、中风、男科、血液病

1年前突然左腹巨痛,看了医生确诊为结肠炎,给了一西药缓了痛没去了,之后经常一个星期都没大便,靠吃常润茶通便,前几天去医院照了X光透视,还是结肠炎,左边有一段两三寸长的大肠严重变小了,就像手指头大小,这次是看中医,吃了6济中药了,第5天通了一次很干的大便.

从你的情况来看,诊断是没有问题的,我建议最好中药治疗下,西医没有好的办法,另外不能吃辣的食物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中医治疗能全瘉吗?

这次是看对了中医了

痊愈不好说,但是能明显改善症状的

是不是没有康复的办法呀,只能改善症状

只要配合饮食,吃中药,基本会痊愈

这老中医她说能治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