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年多了,我就是想问专家一下我现在的症状都能说明哪个问题
根据陈述,一般消化功能不好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没有任何不适也就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不要太担心了。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舌头上还起小刺刺
平时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我的扁桃体变的很大了,但是我不想总是输液治疗,我想问您一下我能不能用药物来控治住不在让扁桃体在变大,甚至跟嗓子粘连,我想得到你们医生的帮助
如果经常这样就需要手术治疗了。
不是经常的,只是这次没有保护好,才会这样子的
以后平时多注意点就可以了。
那我现在该怎么办,现在我用的药是“银黄胶囊"跟“清胃黄连丸"这两种药能控制住我现在的病吗
多喝水,可以服用在加消炎的药物如利君沙。
那样就会得到控制对吗,不用输液也可以对吗
一般疾病是没有必要输液,除非严重了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