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半宝宝最近两个月每月都发烧一次,平时也没有什么反常的,喘粗气,解热栓最多用到3岁吗,谢谢
解热栓到3岁以后也能用,你好,这个阶段的孩子经常感冒主要还是跟孩子身体免疫功能低有关系的。因此需要及时提高孩子的免疫力的,可以给孩子买点牛初乳或者维生素C服用增强抵抗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