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岁半宝宝,这两个月每月都发烧一次
刘书军医师
儿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擅长小儿常见多发病,疑难病

两岁半宝宝最近两个月每月都发烧一次,平时也没有什么反常的,喘粗气,解热栓最多用到3岁吗,谢谢

解热栓到3岁以后也能用,你好,这个阶段的孩子经常感冒主要还是跟孩子身体免疫功能低有关系的。因此需要及时提高孩子的免疫力的,可以给孩子买点牛初乳或者维生素C服用增强抵抗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