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 手腕长了个包,好像腱鞘炎,囊肿,按着痛。不知如何治疗?
这样的症状多见于用力过度等,还是会造成这样的症状,及时的对症治疗,小针刀试试,休息为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