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晚上睡不好!老是哭!半小时就哭一次!
马金峰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诊治范围:各类妇科炎症、子宫病变、卵巢病变、功血、妊高症及各类产后病症

我的宝宝晚上睡不好!基本上半小时就哭一次!这样都一个星期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办法解决?

你好,上述的情况主要就是缺钙造成的,临床上这样的情况建议服用伊可新一天一粒配合葡萄糖酸钙一天一支就可以的.平时天气晴朗的时候多晒晒太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