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妈妈的检查结果出来了,严重吗?
李锦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肝癌的介入治疗和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年龄57,女,以下是刚体检出来的有问题的地方: 心电图检查:窦性心动过缓48次/分 心脏彩超:左室舒张功能减低 二尖瓣少量返流 经颅多普勒检查:脑动脉硬化 血压110/60mmHg 请问这该怎么办?严重吗?谢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检查结果,基本上是不严重的,脑动脉硬化需要注意的。平常血压是否高?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你好:脑动脉硬化都需要注意哪些呢?吃些什么好呢?需要用药吗?平常血压不高!有时还偏低!

妈妈平时工作性质多是走动!但妈妈说心情挺好的!是不是应该停止这样的工作?在家休息比较好呢?

控制动物脂肪、高胆固醇摄入,如限制蛋黄、肥肉、动物内脏等,避免高糖饮食,多食蔬菜、水果及海带,控制体重,最好戒烟、戒酒。吃点维生素E

妈妈平时工作性质多是走动!但妈妈说心情挺好的!是不是应该停止这样的工作?在家休息比较好呢?

适当走动是可以的。

因为这是刚刚在体检中心检查的结果!除了注意饮食和好好休息!还需要服用什么药吗?还需要再去其它医院检查治疗一下吗?

药物暂时可以不吃的,定期进行复查心电图

心电图的定期复查的期限大约是多久呢?这样下去一直不治疗会不会严重呢?

一个月复查一次吧。

恩!好的!谢谢您!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