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一个多月吐的厉害,对宝宝有没有伤害?
吴喜爱医师
妇产科 兴国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平产、难产、手术产、子宫肌瘤、阴道炎、盆腔炎以及妇科常见类疾病能有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及方案。

刚怀孕一个多月,吐的厉害吃不下饭,吃了就吐,一天就吃几口饭。对宝宝有没有影响,对我本身有哪些伤害?我该怎么做会好点?

你好!恶心、呕吐、头晕、乳房胀痛等妊娠反应一般出现在孕早期,大部分孕妇会在孕3-4月自行缓解。如果出现妊娠剧吐不能进食者还是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输液以补充营养。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