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月经上个月10号,一般提前几天,按理昨天今天该来了。昨天下午2点ML无措施。这个月仅此一次ML。今早和下午发现拉丝白带,早上为浑浊透明样,下午是黄色不透明样。拉的都没有以前长。一点点。因为担心是二次排卵。所以吃了紧急避孕药。没有呕吐。之后两小时又测了排卵试纸,弱阳。请问这样会怀孕吗?试纸要不要再测?按理我的月经该来了。平常也提前,那么几天后来月经算是正常的成功避孕了?现在乳房压着也疼,但反应没这么快吧?希望是我想多了。。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你月经规律的话,那你同房的时间应该是安全期的,应该是不会怀孕的。如果担心怀孕的话,那最好做个血HCG检查看下。
有没有二次排卵的可能?
平时基本规律。每个月都有而且基本正常。
如果有月经不规律的话,那有可能的
最夸张的是提前过7天和推迟过半天。
近半年一般都是提前2,3天。
哦,那考虑月经不调的。
我这样就算是月经不调了?那这次二次排卵还是可能存在的?
是的
医生吃完药三天了还是没有出现任何出血,是不是不正常了啊?
一个是不正常的
那是不是意味着可能避孕失败啊?
有可能的
为什么?有的医生说可能是月经推迟。
真的是不出血就是怀孕了吗?
那你可以做个血HCG检查看下,看下有没有怀孕的。
现在同房才五天不是应该看不出来吗?
在吗?
能确定不出血就是怀孕了吗?
同房六天能查血吗?
医院急诊能查吗?
结果一般多久出来?急诊
你好,一般同房后最早7天才可以检查出来的。结果第二天就会出来的。
出血了怎么辨别是撤退性出血还是月经啊?
先棕黑色,然后红色,量大腹痛。
哦,这个不是很好辨别,只要继续观察了。
如果症状颜色天数和以前都一样呢?
哦。那就继续观察吧,应该没有什么的。
今天同房号第六天,什么时候开始验早孕试纸?20单位的试纸
那再过8天再检查下。
15天?
那我16号去抽血吧。。
14天啊
好吧。这个真的不能肯定是月经?
是的
医生,我这三天排卵试纸都是上午水印下午弱阳,下午的没有特别明显的加深。有姐妹说可能是宫外孕,可能吗?急。。。。。。
有可能的
就凭试纸吗?
可以的
真的是宫外孕?!
有可能的
你的话让我更担心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