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还磨牙,吵着肚子疼我想请儿科大夫给我分析一下我女儿怎么回事?能不能喝些安儿宁颗粒?
您好,宝宝经常磨牙有两种可能的,一种是消化不好的,一种是肚子有蛔虫的,可以给宝宝化验大便的。
哦先给她吃安儿宁颗粒可以吗
您好,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