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十个月,脚下和手上长水泡
耿爱霞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邹平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儿童呼吸道感染、过敏性哮喘、消化道疾病及新生儿疾病等

宝宝痒,带一点浓。脚上比较多,手上稍微少一些。

您好,图片上看宝宝手脚上的水泡属于一种过敏,一般在手上和脚上表现就是水泡,建议口服点抗过敏的药物如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糖浆,因为可能比较痒,可以局部抹点派瑞松止痒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十个月的宝宝是否可以服用抗过敏药物?

之前六个月也是这样,现在又反复了。

这么大的宝宝可以口服抗过敏药物的,一般氯雷他定和西替利嗪副作用都很小,4–6个月的宝宝就可以吃的。

这种过敏因为很难找原因的,所以容易反复的,另外也可能和蚊虫叮咬后反应有关系的。

哦,好的。非常感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