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要个孩子,不知道能不能有?
文金明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邯郸大学校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乳腺增生,胃病腹痛,中风偏瘫,食道癌症、胃部的疾病,风湿病,男科:阳痿早泄,遗精,前列腺的疾病。心理科:抑郁症,心理障碍等。

上个月和大上个月都是月经19天,而且上个月一直都用排卵试纸试验都没有显示排卵,我想问问医生,结婚之前上医院检查说一切正常可以怀孕,可是为什么没有排卵呢?是检查失误还是有什么病呢?

你说的情况应该和身体的气血的不足有关,注意调整生活的规律合理的锻炼身体,保证饮食的补养,可以用中医的方法养气血就可以,用中药就可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再请问医生,有没有可能出现卵泡发育不成熟的情况,才出现的无排卵月经呢?因为我来月经比较晚,20岁才来,上医院检查的时候只是做的彩超,说膀胱充盈欠佳,剩下的一切正常,但是没有说有没有排卵!

嗯,应该确定一下排卵期查一下卵泡如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