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肝炎,做完介入手术二十天了,现在吃饭喝水都吐,吐出来的粥还是整粒的,肚子总是咕咕叫,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这个应该是肝炎导致的,积极治疗吧,少吃多餐吧,做好对症治疗,这个给与胃复安等止吐药物
吃什么药?如果吃错了没影响吧?会不会是肠道出问题?
这个我建议还是去医院处理,因为你本身有肝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