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饭喝水都吐
孙雪冬医师
传染病科-传染科 乾安县疾控中心 擅长:慢性非传染性疾病

得了肝炎,做完介入手术二十天了,现在吃饭喝水都吐,吐出来的粥还是整粒的,肚子总是咕咕叫,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这个应该是肝炎导致的,积极治疗吧,少吃多餐吧,做好对症治疗,这个给与胃复安等止吐药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吃什么药?如果吃错了没影响吧?会不会是肠道出问题?

这个我建议还是去医院处理,因为你本身有肝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