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一个多月了,去年也是早上呕吐,有朋友说足缺蛋白质,就喝牛奶,过了年好像喝牛奶不乍管用了我想请问医生是乍个回事,是不是有胃病啊
您好,上述不适症状宜考虑做下胃镜的检查来明确一下是否有器质性病变的可能,或者看中医来辩证治疗,平时要注意温和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