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过年期间就因感冒引起咳嗽,嗓子沙哑,后面吃的感冒药,又打的消炎药,病毒灵好多了,可是最近几天又咳的厉害了,咳的时候,嗓子有浓痰,今天稍好一点,晚上一咳,还引起呕吐,吐出就好一点。喝的念慈庵糖浆,吃的甘草片,还配合的消炎药,怎么这么长时间还不好。平时好像感觉还有咽炎,老是心里有犯恶心的感觉,还有嗓子有异物的感觉。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咽炎,建议您用咽炎片、严迪、金银花含片试试。
白天咳的不厉害,就是晚上咳的多,临睡前和早上比较厉害,一起床就好多了,有时想咳是咳不出,就想吐,但又吐不出,特别难受.有没有更好一点的方法.我确定是咽炎吗?
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多喝水,有炎症还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